欢迎来链接.
Google Groups
Subscribe to Toys Store Worldwide

Email:

Visit this group

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

和新加坡医生的对话

baby今天发热,带去诊所看医生。
d:"宝宝有泻肚子吗?“
m:"没有。”
d:“有流鼻涕吗?"
m:"没有。”
d:“食量怎么样?”
m:"没有问题,精神也很好。”
然后称称体重,拿听诊器听听。

d:"开点退烧药和抗生素,回去吃吃。”
m:"baby为什么发烧?”
d:“不知道。”
我晕!
m:“不退烧怎么办?”
d:" 两天后不退烧就去医院。”
m:" 抗生素好像一般情况下最好不要吃哦。“
d:"我就只能开退烧药和抗生素了。我只能这样了。”
我晕,晕,晕!!!!!!!!!!
真想问:那你到底你知道什么?还博士呢?!真是的,读死书!
就这样看医生结束!无耐!

还是中国的艺术好噢,虽然设备没有这边先进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呵呵。那个医生可真够罗索的

匿名 说...

对不起。我不小心把你的QQ给删除了。如果你在的话就麻烦加我一下。154270725 谢谢啦

快乐宝宝 说...

新加坡西医挣钱不地道,什么都不知道,随便开点药,让小孩自己好,就能点钞票。

淡淡花香 说...

新加坡医生就是这样的,一问三不知。问多了他们还嫌你烦。只要consultation time超过15分钟立马加钱,收钱的时候可绝对不手软。据说学医的当年都是全A生,怎会学出来成这样?郁闷
PS:google到你的博客,幸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