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链接.
Google Groups
Subscribe to Toys Store Worldwide

Email:

Visit this group

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

80后

我一直以为我还年轻,必竟是80后,还有点沾沾自喜.可是直到昨天,我才真真的觉得自己老了,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.
朋友传过来一首<<火>>的歌曲,说是很好听.让我也听听,分享一下.但是在我听之后,我不喜欢.突然觉得我有时代落伍了.不知道来新加坡的原因,还是有小孩之后,还是没有自己 自由的空间,我很少听国内的歌了,也很少直到谁谁出新专辑了,那首歌是现在最流行的.平时去公园散步时,最多谈论的是有关于baby的事情. 我一下就觉得我们80后,特别是象我这样的80初的人,真的是老了.
我这样的80后,人老了,心态也老了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