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链接.
Google Groups
Subscribe to Toys Store Worldwide

Email:

Visit this group

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随笔2

时间一晃就是一年,2007年5月,由于老公的工作变动,我换了工作。随后我就又工作了2个月,老公工作变动来新加坡。9月我来新加坡,加入了待业行业中。10月我怀孕了,有了baby我一直没有去工作,直到现在我的baby5个月了,我离开工作岗位整整1年零4个月。
在这1年零4个月里,我人老了,心也老了。
我只是以一种气体的形式存在。我一直在想,在这个混浊的现代化的快速的发展的社会,也许在某一天,我会突然的消失。不是工作压力的累,因为我没有工作;不是带baby的累,因为我很爱我的baby;不是我的爱人,我的父母,我的兄弟姐妹带给我的累,因为我也爱他们。爱他们,爱这一切,就要懂得放手。也许放手也是一种爱,这种爱会比我的口头上的爱更伟大。
我是累赘,我不能给他们任何东西----精神和物质。我只会带给他们烦恼,不开心,给他们压力;不会和他们去分担他们的烦恼和压力。
我不爱我自己,所以我也无法以实际行动去爱我的baby,爱人,父母......
所以,take up更是一种没有累赘的爱。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养孩子就是最伟大了!

快乐宝宝 说...

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啊.父母真是最伟大的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