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链接.
Google Groups
Subscribe to Toys Store Worldwide

Email:

Visit this group

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

当女人爱上孩子

有位作家在书中写道:"孩子是女人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,孩子是女人成就自己的最高学堂;孩子,让女人的幸福升级为完整版。 当女人爱上孩子,生活将走上另一条繁华似锦的道路,每一步都有风景。 "
10月28日,我就整整27岁了.27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,到了年龄的转角了.在这个转角,女儿是我自己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,对于这份礼物,让我觉得人生才有了一份成就感.
回头记忆,这二十七年以来,在这张白纸上,女儿是我第一份成就.在事业上没有什么值得我回忆.从大学毕业到今天,前前后后也就工作了两年的时间;在这短短的两年,我还没有开始真正的认识它,然而又退了出来;对于这门深奥的社会学,我的分数只能为零.为此,我每天都在想:我就这样的错过这堂课吗?这将会给我生命留下遗憾.
直到6月22日,女儿来到这个世界,我对我的生命才有了点交代.才在这张白纸写下了一点成就.看着她在一天天的成长过程中带给我的惊喜,我就会开心的笑,这种开心,不只是从什么时候告别我的,反正我知道时间已经是很长很长了.现在女儿的到来,它又回到了我身边.
为了女儿我坚持母乳喂养,为了女儿我不怕长胖,因为她需要营养.这些也让我深知"养儿方知父母恩",知道了母亲的伟大,父亲的艰辛.
生育是一件平常的事,你尽可以顺其自然不假思索。但生育也可以是一件极其庄严可敬的事,它不仅带来了新的生命,更开始了一种漫长的学习:作为母亲,在给予生命的同时,更可以收获自我心智的成熟。当女人爱上孩子,世界都改变了…… 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