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链接.
Google Groups
Subscribe to Toys Store Worldwide

Email:

Visit this group

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

baby开始黏妈咪了

我家的baby现在刚4个月,黏妈咪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,只要妈咪一走开,马上开始哭了;一坐到她身边,她就把你的衣服紧紧的抓住,特怕你走开似的.
今天,我看她玩的很高兴,就想让她独自玩耍,趁机去洗洗衣服,我刚走开她就开始"哎,哎"的了,我没有理会,继续干活.大概哭的有五分钟吧,我过来一瞧,满脸泪水,额头也有许多汗水.我一说话,她马上不哭了,不过表现的还很伤心.哎,我真是哭笑不得.
现在baby总是这样,有时候真想发发脾气,但是一想,她现在啥也不懂,发脾气也白搭.
妈咪的宝贝,什么才能自己独自玩耍啊?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