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链接.
Google Groups
Subscribe to Toys Store Worldwide

Email:

Visit this group

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女儿爱上了听故事

自从上个礼拜从图书馆借回来《大卫,不可以》,我女儿就爱上了听故事。那几天,不停的要我和老公讲给她听。并且就听这一本书,边听边笑,还指给我一些画面,嘴里还嘟噜着一些听不懂的话语。每天晚上讲故事的时间,我一般要给她讲5遍,讲的我嗓子都冒烟了,每页都倒背如流,她依然还是要我讲这本书。 有时候还就听那一页。我有时要给她讲别的书,刚拿在手上,马上给我扔在地上,把喜欢听得《大卫,不可以》拿给我。孩子喜欢这本书,因为和我们家长平时的行为有关系,从他们会吃手指时/我们就开始说:" 宝贝,不可以”。

《大卫,不可以》还回去后,借了其他书后,我女儿依然喜欢我讲给她听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