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链接.
Google Groups
Subscribe to Toys Store Worldwide

Email:

Visit this group

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体会父母的心情

没有为人母之前,没有体会到做父母的的心情,直到昨天,女儿一周岁多点的时候,在我去为她买鱼肝油的时候。她不小心从baby车上摔了下来,磕在了药材店的一个棱角上,我看她这样,心疼的不行,可是又比较生气。说她的时候声音比较生气,她哭得很厉害。到家后,我才发现耳朵上和耳朵后面都磕得瘀血了 ,这下我更生气更加心疼拉,眼泪忍不住地流下来还打了几下她的屁股。然后开始胡思乱想。。。。。。

这就是母亲,母亲疼爱孩子的心情,也许每个父母疼爱孩子的方式不一样,但是有一点始终改变不了,孩子永远是父母的心头肉。其实这么多年来,我虽然知道父母很疼爱我们,可是由于我性格的原因吧,我对父母的爱也从来没有表现出来,比如说声 “我爱你”“您们辛苦啦”。。。。。。

在其他方面也是,我希望趁我还年轻时,要多加努力,不管怎么样的方式,都要从心底去感谢他们。不过我还是希望有一天我能把握对他们的爱大声说出来。我也希望我的女儿以后也要把对我和我老公的爱大声地说出来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