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链接.
Google Groups
Subscribe to Toys Store Worldwide

Email:

Visit this group

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菲律宾之旅(二)


3月11号,第二天的旅程开始了.
经过一晚上的休息,第二天8点出发,打车来到码头,花了80比索的车费,在菲律宾的游客的交通工具大多已出租为主,因为这边的公交外地人是不知道他们所走的路线的,因为没有公交站牌。公交和中国的的公交不一样,他们叫吉普公交,车头很大,没有车窗,可惜没有拍下照片。

在码头的安检也很严格,和机场差不多,不过还多了狼犬嗅你的行李。坐船时行李也要托运,且还有托运费。从宿雾到薄荷需要2个小时。他们的开船时间是:早上6点,8点,10点,下午2点===,大概是2个小时一趟。其实问问住宿的酒店,他们都会提供给你们时间表。

经过2个小时的船程,我们到达了薄荷岛.在船上欣赏海景别有一番风趣,每个得体会不一样,有兴趣的话,大家自己去体会吧!哈哈……….
走出船舱,在码头上边上,有妇女带照小孩,划着螃蟹船在乞讨,那些小男孩大概只有5到6岁吧,也有更小的.处于自己也是母亲,就给了2个螃蟹船10比索.我们需要把硬币给他们扔到船上去,其中一艘给扔的很准.还有一艘就没有那么幸运拉,扔到了水里.我心想:怎么就没有接住呢……?还没有等我想完,船上的小男孩”嗖” 的一下,钻到水里,把硬币给捞上来了,看的我都傻了, 我都感觉硬币还没有掉到水底就被他半途拦截了.这个小男孩看上去很小的,也就4到5岁左右,怎么那么眼尖手快呢!?看来靠这行吃饭,水性和反应快满都不能少. 乞讨也要有乞讨的本领哦!
走出码头,马上拥来5到6个人,我们都没有理会,不过他们紧追不舍,我都有点怕怕了.我们决定坐四轮车(这个车和日本鬼子侵略中国时候那个三轮车差不多,我会粘贴照片的)走,这样还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.从码头去paolaodao(这只是一个薄荷岛上的一个小岛)海滩,车费100比索。沿途的风景是一种乡下田园的风光,稻田和玉米地,香蕉树和椰子树,矮矮的木头做支柱椰子树叶做顶的小房子,稀稀疏疏的。大概有40分钟,我们达到了panglaodao海滩,选择了一家酒店,没有空调,1300比索一晚,在海滩没有觉得很热,所以不用空调也可以。酒店的风格很好(我会附上照片),竹子做的墙纸,木地板,还有小阳台。一切都是竹子和木头为主。周边风景当然就是椰子树和香蕉树了,站在阳台上可以看见大海和沙滩。
休息片刻后.我们来到沙滩,这边度假的外国人很多的,有些几乎玩耍一个月左右.当我们走到海边的时候,哇塞,这边的海滩真是很漂亮呢,在这之前,总以为海南的海滩和大海很美丽,现在才体会真正美丽的沙滩,顾不上晒不晒黑了,我们尽情地享受海风和海浪的抚摸.这边的海滩边上就有很好看的珊瑚,戴上潜水眼镜,就可以看到美丽的小鱼和许多许多的海洋之物.这就可以让那些怕水和不会游泳的人也可以享受大海的魅力.玩耍了一个下午,晚上,在海滩上可美美的吃上一顿菲律宾的海鲜烧烤了.这边海鲜纯正并且价钱还很便宜哦!

没有评论: